煌霖

花开草笑迎仙至,唯吾持扇随鹤归。

关于伟大cp

 我是晟仙·千羽,我在这里不想说别的,就想说说这20几天我做笔者的感受,我从一个一个粉丝开始加,现在我也321个粉丝了我感觉非常的开心,首先我感谢我的粉丝和所有看我文章的人,其次我想说,一条热度,就和生命一样,火的了一时,火不了一世。就在今天我思考到伟大cp的热度会不会一闪而过,那一刻整个人都是沉静下来的,我想我的第一篇就是伟大cp的文章,我感谢伟大cp这个标签给我的这么多灵感也从每个大大的文章中发现了我的不足,我就在这几天突然发现伟大cp的热度要过了,我也想继续写下去,可没人看自己的文章会给自己失去动力,余下来的之能化成你愚蠢的行为,我不想,我希望这个标题热度可以一直都在,可能吧,这个标题就和爱情公寓一样最后被瓦解,被人遗忘,但我不会,这是我的启蒙之作,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在这里完成的,热度就像自然,你根本不知道那一天会消失,可能伟大的时钟即将打响迎来闭幕的那一刻我们还会再最后一刻出现吗?

  伟大cp的热度我相信会一直有,我也希望我这一篇文章,可以唤醒自己内心深处最耀眼的光芒。

评论(10)

热度(60)